新疆分院牵头对南京分院系统进行跨区域安全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关于全力做好科研生产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营造安全稳定的科研生产环境,按照中科院办公厅要求,109日至12日,由新疆分院、兰州分院、西安分院安全管理骨干共10人组成第四检查组,对南京分院土壤研究所、苏州纳米所和太湖湖泊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进行了为期4天的安全检查。新疆分院副院长张向军担任检查组组长,新疆天文台党委书记冯涛为副组长。 

  张向军强调,此次跨区域安全检查时间紧,任务重,检查组成员要密切协调配合,遵守检查纪律,突出排查重大安全隐患,采用对照台账资料、访谈负责人、实地查看工作场所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真实详尽的记录被检查单位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亮点,虚心学习好的经验和方法,对存在的问题及隐患苗头,梳理汇总后及时反馈给被检查单位。 

  此次安全检查在院办公厅科技安全处高级业务主管刘红斌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得到了南京分院的大力配合,顺利完成了跨区域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安全检查为契机,虚心学习被检查单位安全管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方法,有效推动本单位安全管理。 

座谈会现场

现场检查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