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措施,切实抓好“五·一”节前安全工作,确保新疆分院系统单位安全稳定428日下午,新疆分院副院长张向军带队,系统各单位安全部门主管领导及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采取实地走访、查阅文件资料、详细听取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对“实验室智能安全预警一体化平台”建设使用情况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即时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要求各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张向军指出,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以安全检查为契机,全面推进“实验室智能安全预警一体化平台”建设,做好实验室相关数据采集和全员安全培训考核,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长效机制,采取有效防范措施,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调研“实验室智能安全预警一体化平台”建设

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附件下载: